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王岳伦为女办百日宴 曹颖被指已完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0:08
李湘王岳伦女儿王诗龄百日宴当天的酒店布置,温馨地写着“公主驾到”

  前日(1月24日),李湘和王岳伦夫妇在北京某酒店举行了女儿王诗龄的百日宴会。宴会的主题是“公主驾到”。酒店铺满了鲜花,布置地像一个童话世界,温馨又甜蜜。每个来宾的桌巾上都贴心地放了一朵粉红色的鲜花。李湘和王岳伦夫妇邀请了曹颖、骁骁、邓家佳等圈内好友出席。

  王岳伦导演特意为女儿恬恬制作了一个记录其生活趣事的VCR,虽然恬恬年纪尚小,看不懂,但这段VCR却感动了所有到场的嘉宾。主持人骁骁在看完VCR后,感叹地表示:完全失去了斗志,只想快点找个爱人结婚生子。
李湘和王岳伦的宝宝王诗龄(小名恬恬)

  已婚女星感言

  曹颖:2009年湘湘荣升为幸福的妈妈,而2010年的今天(1月24日)是湘湘宝宝百日纪念,在这里送上曹颖阿姨的祝福!呵呵!祝宝宝一生平安健康,美丽可爱,快乐永远,福泽绵绵,万千宠爱!

  单身女星感言

  骁骁:恬恬从小就被爱包围着,相信恬恬一定会是最幸福的小公主。整个晚上湘湘姐和王导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那种幸福也感染了去到现场的我们。邓家佳更是再一次感叹失去斗志,只想找个爱人结婚生子。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亲爱的湘坚强依旧快乐依旧,看着她那么幸福,我相信所有爱她的人都会觉得好幸福。记者:李湘
李湘和王岳伦(资料图)

曹颖早前公布的婚纱照

资料图:主持人孙骁骁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