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开播在即 荧屏再现别样郭家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3:44
《金风花开》现场
《金风花开》现场

  反映民族大团结的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将于明日登上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作为2009年央视压轴大戏,该剧以民族史诗般的恢弘气势,震撼心灵的精彩故事,成为近年来优秀电视剧中的扛鼎之作。而今年人气急升的新星郭家铭,也将在该剧中亮相,扮演一位哈尼族小伙子腊波,其崭新的形象令人期待。

  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以白族姑娘金凤和中央访问团警卫连连长张东海的工作和爱情故事为主线,塑造了一群不同民族、不同经历、共同为民族平等与幸福而卓越奋斗的少数民族典型人物,揭秘少数民族传奇历史,讲述了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全剧以新中国成立初期中央向民族地区派出访问团为背景,全景式展现新中国民族关系和党的民族政策光辉成就,具有极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知识性,是一部以宣传民族团结为主旋律的优秀的电视剧,对当前开展民族团结爱国主义教育,维护国家稳定共建和谐社会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拍摄历时三个月,辗转云南的大理、迪庆、怒江、德宏等州市,并在北京摄制了许多重大历史场面。再现了1950年毛主席、周总理和各少数民族在一起的历史盛况。全剧涉及到十几个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在电视剧史上首次全面展示云南少数民族的风情、民俗、服饰、饮食、歌舞、音乐等地域文化。谈到这次出演《金凤花开》的经历,郭家铭表示:“这是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云南绚丽的少数民族风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扮演的腊波,天性活泼能歌善舞。实际拍摄中也真切地体会到当地少数民族的热情好客,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好多东西,希望这个角色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