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京城开Party 加入中国元素玩互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4日08:48

  本报讯 经过了深圳、广州、福州等12个城市的巡回演出,《大河之舞》的全体演员前晚已经到达北京,开始了纪念《大河之舞》首演15周年白金版中国巡演最后一站的演出准备。2月5日,他们将在北展剧场与北京观众见面,而音像公司将录制下《大河之舞》与北京观众互动的演出场面作为15周年白金版的DVD在全球发行。昨天上午,《大河之舞》的舞王和舞后与记者见面诉说中国巡演感受:“这是一段很棒的经历。”

  说到在音乐中加入了中国歌曲《康定情歌》和《我的祖国》时,舞后曼森·赛尔仁告诉记者:“在过去的几十场演出中,每次在这两首歌的音乐响起时,都会得到底下观众的热烈响应,这种互动的感觉很棒!这周五晚上在北展的演出是我们团非常重要的一场,到时候会和中国的音乐家合作,很新鲜也很期待。”这个周五对于北京观众也相当重要,舞王布仁丹说:“因为要录制DVD,那么北京观众的热情会通过现场的录制随着DVD的发行传播到全世界,我们希望北京观众届时也和我们一样,把剧场变成自己享受的Party,尽可能地开心享受我们的舞蹈,和我们一起燃烧激情。”

  身体保持直立而脚下舞步飞快,这是《大河之舞》给观众的第一印象,曼森说:“这有很多的传说,其中有一个就是爱尔兰人喜欢泡酒吧,酒吧里常常都很拥挤,跳舞的时候上身动作太大就会不小心打到别人,于是大家就开始学着上身不动地跳踢踏舞,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种传统。”而舞王布仁丹更透露:“爱尔兰人几乎人人都会跳踢踏,扮演‘007’詹姆斯·邦德的皮尔斯·布鲁斯南就是爱尔兰人,他就会跳。”摄影/苏明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