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2月走秀 暗示郭富城有心就会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08:59
熊黛林在京为电影做宣传
熊黛林在京为电影做宣传

在片中饰演假公主
在片中饰演假公主

  “天王嫂”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踏入影坛的首部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在2月10日上映。日前,在北京为影片做宣传的她在接受某门户网站访问时被问及是否有勇气邀请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看,她婉转回答,暗示郭天王有心会主动买票看。

  在电影中,熊黛林饰演的民女阴差阳错成为公主,并在里面有一段“雷人”的古代走秀戏。“我穿的戏服虽然是古装,但都融入了很多米兰、巴黎时装周的最新元素,非常漂亮。”熊黛林还透露,这段古代T台秀很雷人,平时走秀都要严肃但是这次要大笑着出场,“就像傻大姐一样。”

  此前郭富城的《风云2》上映时,熊黛林表示买票去给天王捧场。这次自己的电影上映,她没有明确要求郭富城一定要到场,但含蓄地说:“希望不用我去提,他主动自己买票,也不需要我给他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