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为豪华车厢揭幕 自曝不嫌男友个子矮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5日16:46
熊黛林一讲起郭富城即露出甜美笑容
熊黛林一讲起郭富城即露出甜美笑容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Lynn)昨日(12月4日)和王敏德出席香港昂坪360活动,为豪华贵宾车厢揭幕。谈起绯闻男友郭富城,熊黛林一脸甜蜜,称男友个子不高不算什么。

  对于早前被拍得与郭富城吃火锅,熊黛林甜笑着回应:“那天没人跟我吃饭,所以找他陪。”问及郭富城是否随传随到?她回答:“不觉呀,吃饭最好不要一个人。”问到是否担心郭富城fans不满而拒公开恋情时,她说:“不是,没那么严重,也没那么复杂。”遇到过郭富城的fans没有?“我不知哪些是呀。”

  熊黛林又称若有人向她求婚,对方必须要跪地、带备戒指与鲜花。她说:“一只脚跪就行了,两只脚跪就像认错。”

  早前名模Amanda S。指郭富城个子不够高,熊黛林力撑男友:“不一定要看身高,他的事业和人品好已经足够了。”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