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蓝正龙陈乔恩床上拍吻戏 环境好都说舒服(图)

2009年07月06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蓝正龙陈乔恩的接吻戏
蓝正龙陈乔恩的接吻戏

  偶像剧《福气又安康》在台北拍摄一场“床戏”,主角蓝正龙、陈乔恩再度热吻。相较于两人在沼泽里的第一次接吻,陈乔恩说:“从没冷气变成有冷气,有蚊子变成没蚊子,真好。”蓝正龙也笑着说:“在沼泽里面很不自在,冷得连台词都快忘记,如今在床上演起来舒服多了。”

  在《福气又安康》中,陈乔恩饰演的谢福安因为吃下许多含酒成份的巧克力而醉倒,并躺在严大风(蓝正龙饰)的床上。为了800亿财产的严大风,经过思考后,于是顺势吻了上去……在网上,观众们也对这场戏相当期待,并希望蓝正龙与陈乔恩有更多的火花。陈乔恩笑着说:“未来视剧情的发展,我们应该还会有不少亲密戏,但这场是不单纯的床戏,我个人也很期待播出。”

  之前,蓝正龙与陈乔恩在沼泽里接吻过,这次从户外走到室内,场景从沼泽换到床上,陈乔恩说:“没冷气变成有冷气,有蚊子变成没蚊子,真好。”蓝正龙也笑着说:“在沼泽里面很不舒服,冷得连台词都快忘记,情绪很紧绷,只想赶快拍完;这次在床上拍吻戏,环境各方面条件都好很多,所以演起来也比较自在。”

  由于戏里陈乔恩因为吃下许多含酒成份的巧克力而醉倒,问她有没有酒后与别人接吻的经验,陈乔恩说:“只有与小天拍《命中注定我爱你》床戏时,我们有喝红酒助性,那时喝得还真有点晕。”蓝正龙则表示自己还蛮喜欢微醺时的吻,他笑着说:“喝酒之后接吻,感觉应该会特别浪漫,而且有遐想的空间。”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