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隋棠蓝正龙新戏热拍 打招呼连“嗨”三声才High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08:40
为入戏,隋棠和白歆惠勤做功课
为入戏,隋棠和白歆惠勤做功课

  搜狐娱乐讯 隋棠和蓝正龙凑对演出台视、三立 新戏《偷心大圣P.S.男》,遇到慢热型的蓝正龙,让隋棠很受伤!她说,两人第一次拍戏时,她很High的跟他打招呼,只换得一个缓慢点头,害她挫折感好重,第二次她更High,总算换得一句小声的“Hi”,第三次才听到很大声的“Hi!”而且有点感情,让她好感动。

  为入戏,隋棠和白歆惠勤做功课,隋棠收集主角“马小茜”星座 、血型、家庭背景,然后为角色写自传帮助入戏!白歆惠则研究如何搞定蓝正龙与温升豪 两个“P.S.男”,蓝正龙也正由三立安排,接受“女性夜生活观察家”庹宗康的特训。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