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再过把瘾》 > 新闻动态

《再过把瘾》主题歌 张杰版呼声高堪称秒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1:38
调整大小 叶京导演
叶京导演

张杰
张杰

  由叶京导演,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勐主演的电视剧《再过把瘾》今年即将在屏幕上亮相,主题歌《哭砂》近日在网上开放试听后,收到了来自各地网友的热烈回响。不少网友都激动的表示自己一听便被打动,并预测《哭砂》将会成为又一首经典翻唱歌曲,而其中张杰演唱的版本更是受到了歌迷的大力追捧,有人甚至说刚听了第一句便被秒杀。

  上周,电视剧《再过把瘾》在网上公布了该剧的主题歌《哭砂》,这首老歌此次由张杰、王铮亮、金海心、王婧(博客)、周晓欧和秦海璐等在内的六位歌手分别演绎了六个不同版本,每个版本也代表着不同主人公在剧中各个时期的心声。这六版主题歌开放试听后,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试听人次更是达到了上万次。不少网友,甚至是男生都表示,这首歌听后有一种淡淡的忧伤,让人忍不住有想哭的感觉。有广东网友评论说,不同于93年《过把瘾》主题歌带来的冲击感,《哭砂》更多的是一种细腻的表达,而几位歌手的演绎赋予了这首老歌全新的意境。在一项关于哪一个版本最打动你的调查中,张杰的版本以绝对优势取得了领先。有网友称:张杰的声音让人一听有心都融化了的感觉,只听第一句就感觉被秒杀了。《再过把瘾》贴吧中,有网友贴图指出张杰和《哭砂》、《再过把瘾》已经成为热门搜索关键词,可见这个版本获得的普遍认可。而关于男女主人公方言、杜梅版本的对唱选择中,张杰和秦海璐版也是呼声最高。

  导演叶京认为,《哭砂》在《再过把瘾》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基本贯穿了剧中所有人物的感情脉络。除去歌手的演唱版本外,他还亲自请到作曲家将《哭砂》的旋律改编为弦乐贯穿全剧。几位歌手进棚录音,叶京都是亲自督阵,力求让每一个版本都最大程度贴近剧中人物的内心。导演的用心和苛刻决定了电视剧和歌曲的品质,如今,主题歌的曝光引来了一片好评,也更加增加了人们对《再过把瘾》的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