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胡彦斌作曲示爱珊珊 郭德纲冒充教授问卷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8:14
胡彦斌
胡彦斌

  众所周之,相声四门功课中,老郭最害怕的就是学唱。如果唱个太平歌词、民间小调班主自然是不在话下。不知是导演故意想难为班主,还是老郭亲自点将想冒充歌唱名家。节目组将最近风头正劲的R&B小天王胡彦斌请到现场,与郭德纲PK下谁才是最具功力的唱将。

  第一回合:冒充专家考问专业

  见眼前来将气势汹汹,老郭祭起了自己的法宝---《80后问卷调查》,并自称自己研究了很久有关80后的问题,而且有很深厚的音乐造诣,要当着观众的面考一考小天王。当先一个问题就是考问身为80后胡彦斌什么是真正的R&B曲风,并要求小胡现场即兴演唱一曲。面对这种问题,胡彦斌自然是对答入流,唬的老郭这个音乐“半文盲”不得不暂时避其锋芒,一言不发。不过反应敏捷的他还是抓住了反击的机会。胡彦斌在回答完问题后,随性又有R&B的曲调翻唱了经典名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就在全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时,老郭气定神闲的说这首曲子讲的是一个待业青年求职的心路历程。雷得小天王汗流浃背。

  第二回合:以己之长攻彼之短

  眼见无法在胡彦斌的专业领域占得便宜,古灵精怪的老郭当即转变了战术,要80后胡彦斌现场和他学唱京剧《红灯记》。自信满满的班主自以为可以通过这一仗“力斩来将于马下”,然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年轻的胡彦斌虽说从未学过京剧的唱腔,但是凭借自己对国粹的热爱和出类拔萃的天赋,还是字正腔圆、有板有眼的学了下来。看到年轻人有如此天赋,挑剔不服输的老郭也不得不为小天王鼓掌。

  第三回合:出其不意,要求现场作曲

  看到前两回合在小天王身上丝毫占不得便宜,老郭有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要嘉宾在毫无准备的前提下现场作曲演唱。少年老成的胡小天王见招拆招,邀请老郭的美女助理珊珊配合他,并现场为小美女做了一首甜美缠绵的情歌。当胡彦斌唱得正是兴起时,老郭一下子装成老父亲的样子,一把拉住珊珊,哭腔着说:“孩子!别听了,再听就出事了!”惹得胡彦斌和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节目中,胡彦斌还爆料自己收集了大概几千双运动鞋,并把这当作他最大的爱好。想知道更多关于胡彦斌的故事请观众1月25日21:30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