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赵美彤携手众星献爱心 受邀参加“集善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53
赵美彤携手众星献爱心

  歌手赵美彤在这个冬季通过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I’m not a bad girl》为很多聆听者送上了一份如夏版的热情,出道短短三个月之内,这位集偶像外表与歌唱实力于一身的乐坛新星迅速成为各大活动的宠儿!1月31日,赵美彤受邀参加了“集善盛典——2009阳光名人慈善夜”活动,携手众星共同献上爱心。

  “集善盛典——2009阳光名人慈善夜”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凤凰基金等联手倾力打造的规格最高的慈善盛宴。慈善夜现场邀请的嘉宾均为中国各界的精英,期望通过集合名人的力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为中国一千二百多万盲人(盲童)的就医、就学、就业、心理咨询等方面的救助募集捐款,为他们送去光明、希望和祝福。这一次活动的主题是“让善行成为生命的习惯”,而将这样一句简单的话语真正付诸于行动的时候却并不容易。年轻的赵美彤在出道之前就是个非常热衷于公益的善良女孩,而自从踏入歌坛备受瞩目之后,更是懂得通过自己的公众身份引领更多人,力所能及的担负起慈善活动的责任。当得知海地大地震之后,美彤通过公司表示,愿意所有通告、商演都为公益让路,只要有义演需要自己时刻会投入其中;而在今年短短一个月之内,她先后参与了“一千元改变命运 关注贫困母亲”、“还好我们的爱不脆弱 瓷娃娃新年慈善乐拍”等公益活动,而此次得到“集善盛典”的邀约美彤也是在义不容辞,甚至推迟了自己新歌录制的进程。关于慈善事业,赵美彤表示,每一次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既是自己奉献爱心、带领歌迷共同关注弱势群体的行为;同时自己在这样的慈善活动当中,心灵也会受到洗礼。据悉,赵美彤的全新作品正在制作当中,素有“百变小魔女”之称的赵美彤预计不久之后就会让大家领略她的百变魅力!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