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乐坛新宠赵美彤音乐公益时尚一个都不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4:04

  携带自己首支个人单曲《I’m not a bad girl》惊艳歌坛的新秀赵美彤,自从时针跨入2010年之后一直邀约不断!在继各台广播连线、盛典表演及公益活动之后,1月25日她受邀做客米多乐音乐网站,和大家分享了她的生活宝典。

  别具匠心打造新鲜“大头版”MV 新贵赵美彤无惧镜头

  虽然刚刚发表第一首个人单曲《I’m not a bad gril》,但赵美彤却是一个人拥有两个MV,此次做客米多乐音乐网站,美彤的公司星汇天姬所打造的新鲜的“大头版”MV也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顾名思义,所谓的“大头版”就是将镜头近距离锁定在赵美彤漂亮的脸庞上,每个镜头都算是“特写”,此番待遇远比影视女主角更考验演技!毕竟超近距离的镜头需要捕捉演绎者每一个细微表情,稍不留意就会放大不完美的“小遗憾”。然而乐坛新秀赵美彤却是个天生就属于舞台的歌手,面对如此有“侵略感”的镜头,却毫无丝毫惶恐之意,整个拍摄过程流畅自然,竟然没有露初任何青涩的“破绽”!


  她的生活——音乐、公益、时尚一个都不能少

  即使备受关注的歌坛新秀,又是领衔时尚的潮流达人,赵美彤却已经将“公益”纳入了自己生活和工作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其实正式踏入歌坛发表自己演绎宣言的赵美彤才经历了不到三个月的生活,但是在众多活动邀约中,她却一直坚持着“所有事情都要为公益让路”的原则。在这个难忘的严寒当中,美彤先后参与了“我要上学”、“一千元改变命运——关注贫困母亲”、“‘还好我们的爱不脆弱’2010年瓷娃娃新年慈善乐拍”等公益活动,而且还捐出了自己真爱的物品参与筹募善款拍卖。在被问及为何会如此钟情于公益事业的时候,才刚刚20岁出头的赵美彤却展现了自己的那一份社会责任感:如果我还是以前那个喜欢唱歌的小女孩,我只能带动身边的几个朋友一起去关注弱势群体;但现在当我是一个歌手,拥有更多认识、关注或者喜欢的朋友们,自己以身作则,也会带动更多人去自然而然的把帮助别人当做一种习惯!小小年纪就懂得担负起一份社会责任感,相信新秀赵美彤今后的星路也必然一篇璀璨!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