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熊乃瑾夺冠助慈善 登台变身驯兽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2:42
熊乃瑾和萨摩耶
熊乃瑾和萨摩耶

  昨日,因《故梦》人气急速升温的熊乃瑾同超女艾梦萌、雪村夫妇、雪儿等嘉宾参加了综艺节目《谁是主角》。录制中,熊乃瑾多次与大型犬萨摩耶和金毛犬“亲密接触”,终夺冠助慈善。

  熊乃瑾夺得最高分 得分变现金助慈善

  节目中,熊乃瑾和雪儿始终分数名列前茅,游戏规则是得分与现金一致,最后会将嘉宾所得的奖金全部捐给慈善基金,用于帮助边远山区的贫困儿童。这无疑给熊乃瑾和雪儿组曾加了争得高分勇夺冠军的动力。

  登台变身驯兽师 萨摩耶“独爱”熊乃瑾

  现场,初次成为驯兽师的熊乃瑾表现出色,大受专业人士赞许。也许是因为熊乃瑾自己也养宠物犬的原因,台上的萨摩耶和金毛犬对熊乃瑾极为有兴趣,甚至于训练时都格外的配合。表演中,为了检验狗的意志力,无论熊乃瑾用什么食品诱惑它们,它们都闻而不食,只有狗的真正培训师喂它们才有效。节目里,熊乃瑾多次表示自己对狗喜爱有加,并且被狗的忠实和友善打动。戏中熊乃瑾给观众的印象多以娇媚为主,但当面对动物时,又看到了她温柔富有爱心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