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震盲人+宅男 《财神到》中连弹飙琴技(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2月01日10:13
  新报讯 一直被冠以“文艺气质男”的男演员张震,在喜剧片《财神到》中变身酒店“卖艺”的盲琴手。昨天,该片在京举行的首映式上,张震介绍:“其实我在这部电影中的搞笑桥段比较另类,因为是个盲人,又是独自居住的宅男,起居和正常人不太一样,尤其对"女财神"张雨绮刚开始出现在家里时的不适应,也是喜感倍出。”

  张震自曝为表演下了不少功夫,其中最难的要数盲人表演,在影片开拍前一个月他就到台湾的盲校去体验生活。虽然在钢琴上也是初学者,但是片中却要求他闭着眼弹曲子,张震只能每个晚上回家后加练两个小时,“这样在拍戏时才不容易露出马脚”。但是对于如此大的投入张震却表示非常值得,他是被剧本中的一句台词打动的:“心灵的富有远远要比钱来的重要,一看到这句台词我就决定要接下这个角色了。”

  记者黄笑宇报道王旭华摄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