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震《财神到》玩深沉 无视身边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47
《财神到》海报
《财神到》海报

盲人张震 和张雨绮爱的触摸
盲人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爱的触摸

  由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张雨绮、张震领衔主演的群星贺岁喜剧《财神到》将于2月9日全面公映,剧中几位主创无疑成为了众媒体竞相追捧的对象。而对于首次合作便上演激情对手戏的张雨绮和张震也成为个中焦点,但本应更加主动张震却在戏中玩起了深沉,张雨绮则变身成为“痴女”,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好戏。

  《财神到》讲述的是财神下凡派钱而引发的三段诙谐幽默的故事,分别涉及爱情、友情和亲情。而张震、张雨绮这对金童玉女顺理成章的演绎了爱情这一重要段落。作为之前一直出演文艺片居多的张震,此次对于喜剧片的把我也丝毫不差:在剧中饰演一位盲人艺术家,角色需要他对眼前的大美女张雨绮和其一系列的夸张演出做到熟视无睹的境界,所以张震便学着“漠视”眼前的这位美女财神,无论她多么飞扬跋扈还是温婉动人均给予“冷处理”,试图以一种冷笑话的形式带给观众别样的喜剧感受。

  而遭遇“冷脸”的美女财神张雨绮,显现出了财神和凡人不一样的心理承受能力,即使对方看不到,也会使出浑身法力帮助这个感动了自己的盲人艺术家,并由此上演了一幕幕让人捧腹的爆笑喜剧。张雨绮接受采访时也这样解读自己的角色,“女财神这个角色本身就是一个惊喜,而让我出演更是一个意外,搭档张震则是自己的‘幸运’”。因为张震的艺术片出身,让其眼神具有独特的魅力,这种眼神电到了自己并且为之深深着迷,从而更好的进入角色演绎这段“仙凡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