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郑元畅现身骑士派对 张震拒谈舒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0日15:0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2月19日上海 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骑士群声”主题派对热力横扫各大城市后终于盛大登陆上海幸福码头,由芝华士倾力打造的亚洲首支虚拟乐队——“骑士群声”乐队在此震撼登场。凭借高科技三维全息成像投影,四位虚拟乐队成员:耀、勇、风、义携手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流行巨星信、人气天王吴克群,创作才子柯有纶应邀助阵,与虚拟乐队成员联手演出,尽情诠释了捍卫荣耀、勇敢无畏的骑士精神以及弥足珍贵的手足情谊。

  当晚,来宾们在现场特设的“骑士群声”体验区参与音乐互动游戏,扮演他们心目中的“耀、勇、风、义”,绚烂的鼓点与吉它和弦为即将登场的虚拟乐队造势;而光影球体等技巧表演与中国DJ教父Ben Huang热力放音也为现场气氛快速加温。创作才子柯有纶首先现身带来四首动感十足的单曲,紧接着骑士群声虚拟乐队重磅登场,单曲《手足情深》的先奏迎来阵阵喝彩,乐队成员也各展才华:任主唱的耀象征荣耀所在,担当鼓手的勇热情无畏,绅士的优雅属于节奏吉他手风,负责主音吉他部分的义则忠诚豪爽,四个人的紧密配合正是兄弟情义,手足情深的完美写照。

  紧随其后,现场歌星与虚拟乐队的联袂演出更是掀起了派对的一浪浪高潮:流行巨星信与虚拟乐队共同演绎了信的原创作品《不灭信念》,信对此感到前所未有、趣味十足,并对芝华士借音乐平台演绎骑士精神表示支持。而人气天王吴克群也在大家引颈期盼下登场与虚拟乐队联手合唱歌曲《荣耀》,默契配合可谓合作无间。两位巨星都纷纷表示,无论身处哪个时代,只要心怀骑士精神,坚定我们不灭的信念,骑士风范就会在你我举手投足间得以彰显。而活动现场也可谓是众星云集,张震、阮经天、郑元畅这些在生活中亦是手足情深的挚友悉数亮相,共同见证了骑士风范的浩大声势。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