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杨千嬅将录新碟拍新片 与丁子高12月办婚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07:47
杨千嬅忙于工作,结婚的事宜全交给丁子高处理
杨千嬅忙于工作,结婚的事宜全交给丁子高处理

丁子高制作带翅膀的双心图案巧克力,寓意比翼双飞
丁子高制作带翅膀的双心图案巧克力,寓意比翼双飞

杨千嬅也很期待生小孩,但今年工作安排已满,估计不可能生虎BB了
杨千嬅也很期待生小孩,但今年工作安排已满,估计不可能生虎BB了

  搜狐娱乐讯 杨千嬅出席Vivienne Westwood时装秀,大赞品牌穿在身上令人身材更好。她表示下星期将开拍新戏和录制国语唱片。至于老公丁子高投诉没办法跟她商定婚宴的时间?她说:“他安排就好啦!他很擅长事情的安排,人生最大的庆功宴当然让他安排就行啦。(什么时候呀?)一定是十二月,就看是哪一天了。(地点安排那里?)等看菜单。(有没喜欢的酒店?)他熟悉场地,让他决定吧,有个地方就可以了。”

  现场被问到对取消传媒大奖的看法时,她说:“有留意,每个媒体的机制不一样,最公平的是象学友说的四台联颁,统一一个颁奖礼才是最公平。(七台联颁?)都是一个机制的问题,大家可以选择参与与否,现在的情况比较复杂。”

  问到二月三日是否她的生日,她说:“是呀!(怎么样庆祝?)要去内地宣传电影,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安排。(看来不能二人世界了?)他明白我的工作,会体谅我,见面少了反而会增加神秘感嘛,而且见面多了容易出问题。(出问题制造出新生命?)不是啦,是害怕发生争执,如果能制造出新生命是件喜事。(想生小孩了?)这是一个祈求,估计今年是不可能了。(丁子高说想生羊BB?)这事情很难设定时间的!”

  将庆祝婚后首个新年的丁子高,出席《情‧寻‧巧克力@海港城》开幕活动时,他表示与杨千嬅拍拖100日纪念时,曾亲自炮制巧克力蛋糕,但对方只是尝了一口。他笑言今年新年有“大事情”:“今年要封红包了,好大的一件事!她认识很多的人,好多好久不见的朋友又说要来拜年,再个我和妈吗一起住,她又那么多朋友,我想会有大约200个来拜年。(预算红包的总额是多少?)如果我个人最少要五位数字,加上千嬅就一定要六位数了。”

  说道情人节礼物,丁子高大卖关子说:“已经订造,但我不会透露是什么的,千嬅亦快生日了,开心的话,天天都会是情人节,生日会比情人节更重要。”丁子高坦言杨千嬅稍后会很忙,但新年前会一起到上海看望父亲。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