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网友“看不懂”《熊猫人》 周杰伦坚持“打满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5:28
  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2月2日登陆江苏卫视,昨日下午他携宇豪、弹头、编剧发条、九孔等主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面对网友质疑,周董坚称自己给《熊猫人》“打满分”。

  电视剧《熊猫人》混杂了多种元素,爱情、科幻、动作,甚至还有动漫,有网友提前看过这部剧,认为“看不懂”。周杰伦称这个版本侧重爱情,并不是他心中最好的剪辑版本,“其实我现在正亲自剪一个版本,这个版本我想男人会比较喜欢看,有点暴力,而且两个版本的配乐都不一样。”至于观众的评价,他不怎么放在心里:“不管大家怎么评价,我觉得我们这部剧都算成功了,因为我们塑造了一个全新的亚洲英雄,也完成了我们一群好朋友们的愿望。

  他透露,原先是想把《熊猫人》做成漫画,“我就是那个熊猫人,白天他是一个艺人,晚上就变成熊猫人出来抓狗仔。后来有了电视剧的计划,我觉得我再演那个熊猫人就不合适了,所以我推荐了南拳妈妈的弹头和宇豪来演。”他表示这部剧最大的看点就是他的那些好朋友,“你们看过写词的方文山演戏么?前两集他就会出现哦。”记者王慧纯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