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杰伦要剪暴力版《熊猫人》 声称急寻女友(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1月29日08:20
周杰伦的《熊猫人》

  《熊猫人》下月上星播出

  2007年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让周杰伦过了一把自导自演的瘾。3年后,周董“卷土重来”,由他自导自演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2月2日将在江苏卫视播出。昨天下午周杰伦偕“南拳妈妈”的宇豪、弹头,九孔以及编剧发条等主创人员来沪为今天举行的《熊猫人》卫视上星新闻发布会做准备。周杰伦在接受采访时,不知道是不是受前女友侯佩岑订婚消息的刺激,他表示新年愿望是急寻女友。

  不理质疑自剪暴力版

  《熊猫人》此前在广州的地面频道已经全国首播,看过的观众在网上纷纷留言,从“看不懂”的剧情到“熊猫人”的造型都被质疑,甚至被批是“"泰坦尼克"级的"杯具"!”面对各种质疑声,周杰伦表现出一如既往地坦然,昨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还很“自信”地回应:“从来没做宣传时就有这样的关注度,就很diao!”针对网友的“看不懂”,周杰伦解释:“主要是怕大家的热情都降低了,所以赶快弄了一个版本给大家看,先喂饱大家再让大家慢慢欣赏。”

  据悉,此次卫视上星版本与地面频道播出版本是一样的。“不管你们笑不笑,反正我在做后期剪辑的时候笑个半死!看了这么多遍还觉得很好笑!”周董还透露,他正剪辑另一个版本的《熊猫人》,不过该版本内地观众估计只能通过网络观看,“昨晚还在剪,已经剪到25集了,一共31集。这个版本我想男人会比较喜欢看,有点暴力、血腥,连配乐都完全不一样。在内地播出的版本没有打打杀杀,是适合小朋友观看的温馨喜剧。”他说之前把该剧花絮给好莱坞朋友观看,“他们说很diao!”周董还想把《熊猫人》拍成电影,“看看"青蜂侠"和"熊猫人"是怎么对打的,也很好玩啊!”

  否认复合正在找女友

  自从侯佩岑传出订婚消息后,周杰伦的感情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日前他还被拍到与另一前女友蔡依林打保龄球,此举被媒体认为是“双J”复合之兆。对于这一敏感问题,周董并没有回避:“这件事我还是要说一下,出道10年,这样的新闻(和蔡依林分分合合)写了9年,还不烦?如果真的复合,干吗还在公开场合一起打保龄球,等你们去写去拍啊?我2010年的当务之急就是找个新女朋友,现在还在找寻中!”

  与蔡依林划清界限之外,与《熊猫人》的女主角江语晨的绯闻周董也不希望多提及,昨日周董对江语晨的评语特别简单只是一语带过,不像以往热情“推新”的做派,倒是不断表扬另一女主角唐嫣有表演功底表现出色,“江语晨演女主角,是因为她和我是同一经纪公司的。”与此同时,周董拼命强调拍《熊猫人》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捧“自己人”,自己只是客串了李奥探长一角,还自评演得太严肃,“我还蛮讲义气的,不演男主角是怕抢风头,开玩笑啦。希望通过这次演出能捧红"南拳妈妈"(南拳妈妈成员分饰熊猫超人潘达和熊猫侠赤南介)。”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