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疯玩”郝蕾遭出卖很遭殃 郭家铭留用被质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08:39
郭家铭和郝蕾在《永不瞑目》开机时亲密互动,被人抓住把柄,用来炒作
 
郭家铭被指炒作
 
赵子琪渔翁得利
 

    正在广州拍摄的翻拍剧《永不瞑目》临阵换角,女一号郝蕾被赵子琪顶替。但是对于换角原因,剧组和制片方一直不肯回应。不过前日有人主动爆料,指郝蕾遭换主要是因为她与男主角郭家铭的恋情严重影响拍摄进度,剧组只好忍痛换角,并损失了已经付给郝蕾的一百万元酬劳。此外,昨日又有人爆料,称郝蕾最近无心工作,其实并非与郭家铭展开恋情,而是因为与前夫李光洁藕断丝连,感情再起波澜。而剧组的宣传人员则表示不愿意多谈这件事情,很怀疑郝蕾是否被“出卖”了。剧组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就算她们真的晚上去泡吧了,我们也算是工作人员吧。我们都不知道,怎么爆料的人会说得像模像样的呢?”

  有人爆料:郝蕾、郭家铭疯狂玩影响工作

  对于郝蕾被《永不瞑目》临阵替换的原因,前日有人主动爆料指真实原因是她和郭家铭在剧组疯玩影响工作。L姓工作人员爆料说,郝蕾去年12月进《永不瞑目》剧组,到剧组后与郭家铭的亲密严重影响拍摄工作。郝蕾深夜经常带郭家铭去酒吧,喝酒,疯玩,不睡觉。“整天都是浮肿的脸,没精打采,化妆师都没法下手。”拍摄间隙二人还不忘打情骂俏,“郝蕾就是那种非常直和随性的演员,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两人从进组那天开始就根本不在状态。”

  该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恋情严重耽误拍摄,剧组几次跟郝蕾交涉都没办法,只好忍痛解约。郝蕾的戏份拍了1个月,全部都重新拍摄,当初支付给郝蕾的100余万元报酬也没法收回。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那损失更大。因此,导致郝蕾被赵子琪替换。

  其实在《永不瞑目》的开机仪式上,郭家铭已经主动爆料和郝蕾关系“深厚”。他出演肖童也是郝蕾力荐的。他更主动爆料郝蕾在感情受到打击时曾经常半夜去找他,二人讨论音乐或者写歌就能“混一夜”,还说郝蕾是很难得的一个能跟他在精神上沟通的女孩。

  郝蕾疑遭人出卖了,本人不回应

  对于郝蕾被换的真实原因,记者昨日采访了剧组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无奈地表示:“我也不清楚究竟是哪一方在炒作。”不过,她也表示:“其实我也算是剧组的工作人员了。我根本就不知道那么多事情。就算他们两个晚上真的去泡吧,我也不知情。那么爆料的人怎么会知道这些事情的呢?”因此,有传言指郝蕾和郭家铭二人此次应该是遭人“出卖”。

  而对于换角风波一直三缄其口的郝蕾,26日也突然更新了博客。博文以《无耻混蛋》为名突然讨论起了昆汀的电影,但有人猜测郝蕾是否借此“软”回应,暗指自己被出卖。不过郝蕾方面对此未作出回应。

  此外,有消息指郝蕾与前夫李光洁旧情复燃。爆料称郝蕾和李光洁去年11月曾被目击在机场相拥。不过,双方都保持低调,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他们的工作上。

  郝蕾独自遭殃,郭家铭留用被质疑

  对于“换角”事件,郝蕾可以说是遭到无妄之灾,基本上当事二人都受到了影响。一向在专业方面形象正面的郝蕾这次职业操守方面受到质疑,虽然郝蕾已经及时澄清只是合约问题,但负面效应短时间很难消除。而郭家铭也遭到了不少质疑,认为如果是恋情被踢爆导致的换角为什么只有郝蕾“独自遭殃”?

  无论如何此次《永不瞑目》的“换角风波”令两位原主角均受到了影响,最幸运的还是已经改名赵子琪的赵琳。记者周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