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嘉倪首尝年代戏 偶像版金大班热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2:22
张嘉倪旗袍装
张嘉倪旗袍装

张嘉倪青春
张嘉倪青春

  近日,刚刚结束芒果新戏《丝丝心动》拍摄的琼瑶女郎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央视大戏《母亲心》的拍摄中,此次也是张嘉倪首尝年代戏,该剧号称青春偶像版金大班,剧组主要演员都启用了年轻演员,并且在女主角张嘉倪的造型上也煞费苦心。

  《母亲心》以解放初期为时代背景的亲情爱情伦理大戏,张嘉倪饰演的女主角本是富家小姐,却因为一次 “狸猫换太子”的意外,人生轨迹发生了彻底的改变,演绎出一段离奇曲折的爱情亲情大戏。张嘉倪表示,首次尝试年代戏自己非常兴奋,而在之前的试装中,剧组也精心为自己设计了不下十个造型,衣服更多达百套,绝对与其他任何年代戏有得一拼。谈起自己的角色,张嘉倪称,女主角在戏中有大量长段的台词,对自己是不小的挑战,自己现正抓紧时间研究剧本,希望能给大家呈现最好的状态。

  据悉,《母亲心》现正在上海松江的影视基地热拍,预计于2010年4月杀青,张嘉倪也将首次在剧组度过新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