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鑫雨接受专访 不做职业球手坚持演艺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13
李鑫雨甜美笑容
李鑫雨甜美笑容

李鑫雨在高尔夫球场
李鑫雨在高尔夫球场

  近日,华谊女星李鑫雨接受《小康》杂志专访,分享她打高尔夫的趣事和心得。近来李鑫雨为高尔夫拍摄大片,给高尔夫球场做代言。清新健康的形象和不错的球技受到赞赏和关注。

  接触到高尔夫是从一份李鑫雨的父母送给她的圣诞礼物开始,李鑫雨14岁那年父母送给她一套美津浓的高尔夫球杆,从此,高尔夫便走进了她的生活。因为自小学习舞蹈,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李鑫雨的身体协调能力比较不错,所以打起高尔夫便显得没有那么的费力。

  李鑫雨说:“打高尔夫是能上瘾的,而且我也是一个做事情比较容易上瘾的人。打高尔夫可以修身养性,还能交到很好的朋友,所以直到现在我还是非常喜欢打高尔夫。”被问及是否想成为职业的高尔夫球手,李鑫雨谦虚的表示,自己的水平和职业的高尔夫球手差很多,她只是把打高尔夫当成陶冶情操的一种娱乐方式,自己还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演艺这条路,并做出骄人的成绩。

  据悉,李鑫雨为了自己的新单曲忙碌的准备着。李鑫雨将冲刺歌坛,展现给大家她甜美动听的嗓音。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表现出色,博得观众的喜爱和各方的认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