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鑫雨闪妆做客时尚节目 电眼造型遭遇现场卸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2:24
李鑫雨大秀美腿
李鑫雨大秀美腿

李鑫雨节目遭遇卸眼妆
李鑫雨节目遭遇卸眼妆

  今日,李鑫雨做客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一直注重肌肤保养的李鑫雨在节目中强调了卸妆的重要性,现场示范眼部亮粉的卸妆技巧。

  当日,李鑫雨以休闲装清纯亮相,可爱十足。节目中她谈到女生卸妆十分重要,告诉大家卸妆的时候不能着急,要慢慢的仔细做清洗工作,不然就会有残留的小颗粒沉淀在肌肤上,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变差。繁忙的工作使李鑫雨要化不同的妆容,平时她非常注意皮肤的保养。她坦言,在不工作的时候都不会化妆,让肌肤自然的呼吸。而且,要多喝水,让皮肤变滋润。

  现场,李鑫雨与时尚达人小P老师共同为大家示范怎样轻松卸掉眼部的亮粉,秘诀就在普通的胶布上。当小P老师把诀窍告诉李鑫雨的时候,她惊喜大呼原来这样就可以轻松的卸掉亮粉了,以后卸妆的时候不用那么麻烦了。李鑫雨提醒女生,平时千万不能忽视对皮肤的保养。冬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湿,喜欢化妆的女孩子也不要偷懒,要把脸上的妆通通卸干净再轻松的睡觉。

  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表现出色,博得观众的喜爱和各方的认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