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鑫雨时尚节目大秀身材 变身冬日迷你裙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1:54
李鑫雨秀美腿
李鑫雨秀美腿

  近日,李鑫雨应邀做嘉宾录制《美丽俏佳人》时尚节目,和大家分享她的时尚心得和搭配衣服的秘诀。并教女生在冬季怎样把迷你裙穿的既漂亮又保暖舒适。

  节目中,李鑫雨身穿金光闪亮的迷你裙搭上非常保暖的皮草上衣出场,性感迷人中带有几分俏皮的成分,用心的搭配得到时尚潮人小P老师的赞赏。李鑫雨在节目中说:“我今天这样的打扮既可以把迷你裙穿的很漂亮,搭配上厚厚的皮草大衣也不会冷哦,女生们在冬天穿迷你裙也要注意保暖。”性感的迷你裙突显了李鑫雨秀美的身材,皮草大衣也恰到好处的衬托出她的小柳腰。

  据了解,平日李鑫雨对迷你裙也偏爱有佳,时常会搭配出不同风格的迷你装扮。她说:“无论穿什么样的衣服,要挑选适合自己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漂亮的。”

  李鑫雨凭借她娴熟的演技,让不少的观众记住了这个年轻人的名字。她所表现出的张力和对未来的坚持和憧憬,让人不由自主的被感染。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表现出色,博得观众的喜爱和各方的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