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首映礼大牌多 纵贯线赵本山捧场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01月28日06:11
《大兵小将》30秒预告片 成龙骑驴战群雄
  本报讯 由成龙全力打造的最新动作电影贺岁作品《大兵小将》将于春节期间抢占贺岁档期,而多年后重回贺岁档的成龙也十分重视《大兵小将》,好人缘的他自然有不少好友前来助阵。

  即将在2月3日举行的《大兵小将》首映礼,将一举突破电影首映礼的常规模式,直接进驻五棵松体育馆,面对能够容纳八千人的广阔舞台,对于曾在鸟巢八万人体育场开唱的成龙自然不在话下,这将突破内地首映礼最大规模的纪录。

  有着极好人缘的成龙在各行各业都有不少好友,演唱会、电影都有不少好友助阵,这次如此盛大规模的首映礼,自然也吸引不少好友前来捧场,光是周华健和李宗盛这两位自从滚石唱片时期的《真心英雄》就合作至今的重量级音乐人,就够再次上演一出“纵贯线”的规模。而成龙好友赵本山也将携小沈阳等弟子出席并演出,俗话说名师出高徒,届时成龙和赵本山比拼一下自己的弟子,看看“新七小福”和“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们谁更出彩。

  除了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大兵小将》的首映礼由曾宝仪和何炅主持,经验丰富的两人合作过多次,默契自然不用担心,而北京卫视的当红主持人栗坤和“新七小福”之一冀涛的加盟,相信会为观众朋友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据悉,这台首映式除了邀请观众前去欣赏外,还于2月6日在北京卫视独家播出,届时观众朋友在家也可以欣赏到这台盛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成龙作品。
支持王力宏作品。
声势浩大,未必作品优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