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网友恶评《熊猫人》是“泰坦尼克”级“杯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7日09:52
弹头模仿周杰伦在跌倒后耍帅。

据说周董在剧中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可以充分耍酷的“警长”角色。

  因为首次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口碑不错,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科幻偶像派电视剧《熊猫人》也很受关注,观众期待能够看到一部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该剧1月24日在广州影视台以每天3集的速度开始全国首播。

  然而,这部投资号称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的电视剧,播出6集却没有得到一片叫好的效果,除了痴心粉丝大力支持外网友基本板砖不断。从剧情到“熊猫人”的造型都被批评。更有网友搞笑说:“简直是一场"泰坦尼克"级的"杯具"。”

  对于周杰伦这次捞过界拍摄电视剧,不少喜欢歌迷认为,他为了拍摄这部电视剧而“荒废”了歌艺,一年多没有出碟相当遗憾,以前凭借在歌坛积累的人气和《不能说的秘密》成功留给观众的“周才子干哪行都叻”的形象被打破,人气明显下跌。

  痴心粉丝赞:方文山演活军火商

  首次执导电视剧,周杰伦还是花费了不少心思。从《熊猫人》的“豪华”明星阵容就可见一斑。周杰伦动用了手上的人脉关系,邀请了诸多好友加盟,包括方文山、曾志伟、南拳妈妈、潘玮柏、言承旭等。

  剧中由曾志伟饰演的“山寨版熊猫人”,方文山则“弃文从武”,玩了把转型,在该剧中客串了一名军火商。剧组人士透露:“方文山本来是一个非常腼腆,说话都脸红的天王级填词人。刚开始入组拍摄的时候,他一直放不开,后来他终于在握枪的戏份重找到孩童时枪战游戏的感觉了,就开始入戏,不仅动作相当精准和潇洒,而且在融入到角色内心的基础上,把这个军火商一下子演活了。”此外,言承旭和潘玮柏在剧中比拼耍帅也让这部剧笼络到了不少女性粉丝。“连配角都这么厉害,相信周董的确花了心思。”痴心的粉丝们坚称这部作品仍属佳作。

  “南拳妈妈”的“弹头”前晚透露,周杰伦为了这部剧花费了不少心思,前一段戏甚至在以电影的拍法来拍这部电视剧。所以有不少粉丝仍然痴迷地支持周杰伦“搞创作”。

  砖头粉丝批:“熊猫”造型很弱智

  但剧集播出6集后,反响并不太好。有网友大叫:“周杰伦,请别侮辱——熊猫和人。”也有网友认为剧集内容太弱智,“还不如专心回去唱歌。”

  《熊猫人》讲述的故事并不复杂:2030年,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运用堪比蝙蝠侠的威力和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护卫光明市的安全。

  周杰伦希望将剧中由南拳妈妈组合中的“弹头”和宇豪分饰演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两个角色打造成类似“蝙蝠侠”之类的经典英雄。

  但由于熊猫的造型实在太可爱,不如“蝙蝠侠”威严也没有“蜘蛛侠”神秘,始终难以摆脱卡通感,所以这部电视剧更像是针对低龄儿童的剧集,而不能做到好像“蝙蝠侠”和“蜘蛛侠”一样吸引各年龄层的观众。“ip:60.166.*.*”的网友对于《熊猫人》的评价就是:“不错!有《大风车》节目的风格。”

  此外,也有网友质疑广州影视台播出版本的配音问题,指播出版本配音恶心。但其实广州影视台此次播出的是原版并非配音版本。

  本地连线

  广州台首播周杰伦不现身

  周杰伦执导的《熊猫人》从1月24日晚在广州影视台《风云剧场》20时档全国首播。不过,与上海首播来说,周杰伦有点厚此薄彼,前晚的广州首播只派了手下的“南拳妈妈”来撑场。

  宇豪被误认为吴尊

  由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影视台主办的《熊猫人》明星见面会前晚在正佳广场举行。剧中两大男主角“南拳妈妈”的成员宇豪和“弹头”亲临现场。不过,与周杰伦相比“南拳妈妈”的气势还是相对弱了一点。在五楼“山顶”位围观的女粉丝误以为宇豪是吴尊,争着拍照。另外,不少群众以为周杰伦会来,一直不停地问:“周杰伦到底什么时候出来。”

  周杰伦跌倒也要耍帅

  继博客爆料周杰伦与蔡依林复合之后,“南拳妈妈”昨日还爆料说:周杰伦超爱耍帅,跌倒都不忘记要耍帅。

  前晚在被问到周杰伦、宇豪、弹头三人之间谁耍帅最厉害,弹头笑道:“当然是周杰伦,他是跌倒也要耍帅的。”

  话毕,弹头还即席模仿周杰伦,示范如何跌倒后耍帅,引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弹头继续爆周杰伦的“糗事”:“一次一个五万人的演唱会上,他在台上踢到一个东西,很痛很痛,但是还继续忍着,把歌唱完。但当他转身面对我们时,就做出"很痛"的表情。他就是这样啦,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忘记耍帅的。”

  第一次导演电视剧,周杰伦动用了好友助阵。《熊猫人》不仅囊括了周杰伦的好友方文山、曾志伟、南拳妈妈等,更有绯闻女友江语晨,潘玮柏、言承旭、余文乐、刘畊宏、唐嫣等知名演员共同亮相。

  而周杰伦还“假公济私”给自己安排了一个最酷的角色:警长。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