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坦尼克号紧跟3D热潮 明年上映3D版(图)

2009年08月05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泰坦尼克号3D版明年上映

  如今,您是否还会被当年的杰克与露丝的爱情故事感动着,是否还会为灾难的无情而感到无奈,是否当《My Heart Will Go On》这首歌响起时会勾起你对于当年情窦初开自己的审视。十多年过去了,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或大或小的改变,因为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是变化、发展着的。当然电影产业也是如此,如今的我们已经不满足于平面2D效果的电影,所以也就催生了当下3D电影的热潮。

  《冰河时代3》在国内上映不到20天,其票房就已经突破亿元,成为今年第10部破亿的影片,可见3D影片的功力。而好莱坞知名牛导詹姆斯·卡梅隆预言:2009年将是3D电影的元年,立体电影时代即将到来。当然作为享誉全球的大导演,当然不会坐以待毙。

  《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镜头 当年不知迷倒了多少少男少女

  在今年的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就曾传出消息说,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正在制作3D立体版《泰坦尼克号》。近日,卡梅隆又对《帝国》杂志谈起了此事。从卡梅隆言之凿凿的口吻来看,此事相当靠谱。

  卡梅隆对《帝国》杂志说:“我们正在制作3D版的《泰坦尼克号》!目前已经完成了90秒的片段,效果很棒,华丽极了!新版很可能明年发行上映。影片是用原片进行的一次3D转换,而不需要另外再拍摄,因为我们不可能再回到过去了。”此前卡梅隆也承认,如果当年就有数字3D立体电影技术的话,《泰坦尼克号》会直接拍成数字立体电影。现在正在制作中的3D版《泰坦尼克号》弥补了他的这个缺憾。同时,卡梅隆也想把他的《终结者2》制作成3D版,但这个事情显然还未提上日程。

  不过,我们如今看到的3D版的影片还多是动画类型片,像真人版的3D影片也都是由过去的片源转制而成,但是派拉蒙公司高层已经表态,在技术成熟的情况下,《变形金刚3》将加入3D大军,从而让观众亲身体验到机器人变形时的震撼。看来我离真正的3D电影时代已经不远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