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上映时间:1月2日 > 相关报道

《泰坦尼克号》导演造《阿凡达》 制作团队强大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7:48
  本报记者 郝岩

  曾以《泰坦尼克号》夺下11项奥斯卡大奖的好莱坞重量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巨作《阿凡达》,将于12月10日在伦敦的欧狄恩莱斯特广场影院举行全球首映礼,并于12月18日全球同步上映。昨天记者第一时间获悉,该片将作为2010年第一部进口分账大片登陆中国,明年1月2日起在全国公映。该片也是中国第一部同时在普通35毫米胶片、IMAX巨幕、数字2D和3D上映的影片。

  《泰坦尼克号》主题曲班底制作新歌

  《阿凡达》讲述在未来世界,人类为取得另一星球的资源,开启了阿凡达计划,以人类与纳美人的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达,并能以人类意志思维控制,以利于在潘多拉星球生存活动并采寻一公斤值2千万美金的矿产输送回地球。作为卡梅隆14年磨一剑的史诗巨献,《阿凡达》音乐专辑也将于12月15日在全球推出。值得一提的是,《阿凡达》音乐专辑由奥斯卡奖得主、金牌配乐大师詹姆斯·霍纳作曲,《阿凡达》片尾曲《ISeeYou》由格莱美音乐奖获得者莱昂纳·刘易斯献唱。12年前正是他们创作了那首轰动全球的《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

  制作团队堪称电影史上的金牌组合

  卡梅隆导演自从1997年以《泰坦尼克号》创下35亿美元(包括影音产品)成绩并创纪录地夺下11项奥斯卡奖的历史纪录后,至今尚无人可以打破他惊人的成绩,他之前的每一部作品,从《终结者1》、《异形》、《真实的谎言》、《终结者2》到《泰坦尼克号》,无不以开拓者精神撼动业界也吸引无数的影迷。而史诗巨献《阿凡达》,经过导演14年的酝酿,耗资3亿美元,再加上了4年的精心拍摄,被业界赞为将“革新影史”的巨作。而美国另一家权威娱乐期刊《娱乐周刊》则在评论2009年最具影响力电影时数次提到了《阿凡达》,也大胆地预测了这部电影很有可能在2010年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项。该片的制作团队堪称电影史上的金牌组合,除了金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金奖音乐大师詹姆斯·霍纳外,还有奥斯卡奖金牌制片JonLandau的加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