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刚出演“罪魁祸首” 《锣鼓巷》中“偷”国宝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 骆俊澎
2010年01月27日00:43
  早报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被称为“史上最强夺宝大剧”的《锣鼓巷》正在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围绕着国宝“金镶玉”,讲述了几代人苦苦寻宝的故事。主演王刚、刘威、丁志诚组成的“斗嘴铁三角”令观众印象深刻。王刚在剧中出演“罪魁祸首”辛文远,他因为不愿看着稀世奇珍被慈禧拱手送给洋人,因此“顺手牵羊”,从而引发了这段半个世纪的恩怨情仇。对于这个矛盾而富有深意的人物,王刚开玩笑说,如果当年他处在辛文远这个位置,也许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因为眼看着国宝外流,实在是件让人痛心疾首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