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刚袁立做客《最佳现场》 畅聊《纪晓岚4》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8:34
王刚袁立做客畅聊《纪晓岚4》
王刚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畅聊《纪晓岚4》

  跨年贺岁大戏《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昨晚重磅登场,“铁三角”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再度插科打诨、风趣不减,“小月”袁立则一改以往活泼个性,平添一份成熟稳重,初露成长轨迹。日前,王刚、袁立做客《最佳现场》,畅聊《纪晓岚4》,不乏感慨。

  备受期待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昨晚亮相北京、上海、浙江、河北四家卫视,首集播出即反响不俗,引起观众的又一轮追捧与热议。随着“铁三角”愈发炉火纯青的演技和天衣无缝的配合以及“杜小月”袁立个性之中平添的那份稳重与成熟,《铁齿铜牙纪晓岚4》在前三部的创作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细腻的因素与时尚的气息。

  日前,创作了《康熙微服私访记》及《铁齿铜牙纪晓岚》两部经典系列剧的金牌编剧邹静之携《纪晓岚4》主创王刚、袁立做客《最佳现场》栏目,三人一起畅聊“纪晓岚”的成长历程,感慨不已。

  曾错过《纪晓岚3》并在第四部中重新归来的“小月”袁立谈到角色与成长,表示当初没有参演《纪3》的主要原因是觉得自己长大了,应该尝试更多符合于当前状态与年龄的角色,“杜小月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纪3》开拍的时候,我希望为她蒙上盖头,将这份回忆珍藏在心里,所以我没有参演。后来听说《纪4》筹拍,邹老师专程为我写了《小月归来》,而我将这层盖头揭开,发现杜小月带给我的那份新鲜与亲切还依然存在,于是我又回来了。”同时,袁立也坦言,这将是最后一次诠释“杜小月”,《纪4》过后,她又将为其蒙上盖头,永远藏在心里。

  本期《最佳现场》将于12月30日22:40,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