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立、王刚“铁齿铜牙爽食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7:54
张国立、王刚做客《爽食赢天下》
张国立、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爽食赢天下》


  12月28号,《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终于和广大观众见面,浙江卫视的《爽食赢天下》也推出了“铁齿铜牙爽食会”的特别节目,还力邀剧中两位主演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光临做客北京颐和园,并在乾隆帝特地为母亲做寿而建的“听鹂馆”内用正宗的皇家御膳招待二位。

   虽然只有纪晓岚、和珅二人参加这次盛宴,但是乾隆的人气丝毫未减,竟然一时间成为了节目的“主角”。张国立和王刚亲切的称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为林林,结果在乾隆不在的情况下,二人不断曝料,给张铁林戴上了好几顶“帽子”,并称林林是剧组中的“三王”那就是:剧组中的“耍宝王”、剧组中的“NG王”、剧组中的“迟到王”,说起迟到,二人马上来了精神,还给张铁林起了个外号那就是:“一直在路上的人”。

   张国立与王刚的默契不但在戏中可以体现,就连回答主持人的问题也是那么心有灵犀。主持人问道《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中的卖点是谁的时候,二人异口同声的回答:林林,因为他年轻。张国立还开玩笑称其实张铁林比自己才小20天,比王刚老师小一个月,逗得现场所有人都捧腹大笑。当主持人又问道剧中哪个女孩最可爱的时候,二人的回答又是惊人的一致:袁立。王刚调侃张国立说袁立的“立”字是为了张国立而改的,所以才会有机会出演杜小月,现场主持人左岩马上申请,如果自己改名左立,是否有机会出演《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五部呢?这次张国立没有马上否定再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的计划,反而话锋一转说自己现在的地位不如王刚老师,如果左岩改名左刚也许才会有希望,并且透露在《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中,杜小月跟和珅反而走得更近,特别是在“人在草木中”这个单元,二人换了官位也换了官邸,这更让和珅“有机可乘”,但在这同时纪晓岚也发现,和府里基本没有女人,似乎就只有刘全一人,一代贪官如此可怜,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谈笑间,《爽食赢天下》这期特别节目慢慢到了尾声,纪晓岚跟和珅仍然意犹未尽,如果观众们想继续欣赏二人的精彩演绎,就请锁定《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相信这部嬉笑怒骂的古装喜剧绝对能让每一位观众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