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赵本山不怕春晚剧本曝光:拼的是笑料不是新鲜(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0:38

  距离央视春晚直播的时间越来越近,对年三十大菜的关注度也即将全面升温,2月1日,2010虎年春晚的首次带妆彩排即将上演。赵本山的小品依旧是关注重点,昨日,早就已经确定上春晚的小虎队正式带妆彩排,赵本山方面也传来消息,已经曝光的本子《捐助》还会继续往春晚的舞台走去……

  赵本山

  拼的是笑料不是新鲜

  本山的本子一直是大家关注焦点,每年春晚之前都会被屡次曝光,今年也不例外,从《就差钱》到《捐助》,虽然内容屡屡被曝,但是昨日记者从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处了解到,虽然节目被曝光,但赵本山目前并没有在央视春晚上更换剧本的打算。只是根据在辽宁台录制节目时观众们的反响对剧本进行修改,并压缩时长,“目前《捐助》还是被定为参加我们央视春晚的作品,而之所以《捐助》会亮相辽宁春晚是为了从彩排中根据观众的反响对剧本进行修改。”高大宽告诉记者,“亮相央视的作品和辽宁台播放的作品会有比较大的修改。而至于名称方面《捐助》也是暂定名,如今网上流传的《捐款风波》与其是同一部作品。”目前《捐助》全长25分钟,显然对于央视春晚来讲严重超时,所以之后还会将本子进行修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