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商晨报:赵本山出院始末曝光(图)

2009年10月14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出院前亲自下厨烹饪拿手好菜 出院时与医生握手致谢

  暂时住在上海 半个月后坐火车回沈

  经过了14天的治疗,赵本山终于康复了!

  昨日,和老朋友王家卫在病房里享用了一顿东北饺子后,赵本山带着愉快的心情顺利出院了!

  从9月30日在上海突然病倒入院治疗以来,赵本山的病情牵动了全国无数电视观众的心。他还能带着徒弟上春晚吗?《乡村爱情3》能如期杀青吗?赵本山旗下的二人转产业还能正常运行吗……这一连串的疑问,都能够从昨日赵本山的好气色上得到理想的答案。


  啥时候出的院?

  昨天15时30分开心出院

  昨日15时30分,在上海华山医院住院治疗了14天之久的赵本山,顺利康复出院。

  与之前的低调躲避媒体不同,昨日下午,赵本山身着黄色条纹T恤出现在众人面前,满脸笑容的他不但一一和医生握手致谢,还向媒体记者挥手,同时人群中也响起了响亮的掌声,恭贺他出院。

  记者昨日还了解到,出院前赵本山非常高兴,还亲自下厨做了自己的拿手菜:刀鱼炖豆腐,和身边的人一起品尝,并和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合影留念。

  出院前谁来了?

  与王家卫吃饺子聊天

  赵本山入院以来,余秋雨、朱军、宋祖英等大批圈内好友都前往上海探望。昨日,最后一个赶到上海,并开心地迎接赵本山出院的大腕,竟是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

  在赵本山发病之初,王家卫就对这位老友的病情极为关注。早在前几日,王家卫就致电赵本山身边的人,表示一定要去上海看看这位好朋友。

  昨日11时许,心情大好的赵本山在病房里为王家卫准备了丰盛的菜肴和东北饺子,两个人一见面后就边吃边聊。

  14时许,记者致电本山传媒相关负责人时,对方表示:“赵老师和王家卫还在病房里,两个人天南海北什么都聊。康复出院了,总得庆祝一下。”

  出院之后住哪?

  上海最大的花园式酒店

  记者了解到,尽管赵本山已经在医生的许可下出院,但短时间内还要接受医生的定期复查。昨日,本山传媒副总裁刘先生表示:“赵老师出院后,会直接入住上海西郊宾馆。”

  上海西郊宾馆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这座创建于1960年的宾馆是目前上海市最大的花园式酒店,总占地面积为1200亩,绿地面积700亩。很多大型的峰会和庆典活动均在此举行。全园绿树丛中掩映着8幢不同风格的豪华别墅,非常适合疗养。

  记者通过打探了解到,本山集团为赵本山找好的作为疗养的这栋豪华别墅里有9个房间,一天的租金约为3.8万元。

  啥时候回沈阳?

  半个月后将坐火车回来

  据悉,出院之前,华山医院的主治医师特别为赵本山列出了出院后的饮食禁忌及健康保养的详细建议。

  那么,病愈后的老赵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家乡沈阳呢?对此,刘先生告诉记者:“赵老师也挺着急回家的。大概在上海再疗养半个来月就能回沈阳了吧。因为医生一再建议,我们已经决定短期内不让赵老师乘飞机了。回沈阳也得坐火车回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