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曝光小品或无缘央视 小沈阳职业哭声震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8:36

  前晚,辽宁电视台春晚进行了录制,赵本山虎年央视春晚备选之一《捐助》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据现场的当地媒体称,《捐助》在18分钟内笑场达53次,平均每17秒就拍响一个“包袱”。

  师傅赵本山

  新作获得辽宁台肯定

  赵本山目前有两个备选节目上央视春晚。一个是2009年春晚《不差钱》的续集《就差钱》,还有一个是80后编剧尹琪操刀的《捐助》。而后者也得到了央视春晚导演组的认可,认为这是一个“充满新意”的作品,通过一段阴差阳错的捐助经历,反映了好人做好事的特殊心路历程。辽宁台春晚总导演于清涌告诉记者:“这是近几年来,辽宁台春晚最好的小品,包袱的密集程度,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从赵本山历年来的春晚进程看,辽宁台春晚表演的小品往往是被央视春晚刷下的,比如2009年的《送蛋糕》以及2008年的《过年了》,在央视春晚的“竞争”中,这两个小品都没能敌过当年的《不差钱》及《火炬手》。而《捐助》在之前的央视春晚审查中,呼声甚至超过了《就差钱》,随着《捐助》亮相辽宁台春晚,是否意味着央视已经确定弃用《捐助》而选用《就差钱》。对此,赵本山以及央视春晚相关人员均表示,目前选哪个作品还没有定。

  徒弟小沈阳

  职业粉丝“哭戏”打眼

  除了赵本山的《捐助》首度亮相以外,小沈阳的新作《疯狂粉丝团》也出现在辽宁台的春晚中。小品中,小沈阳扮演一位职业粉丝,专门负责“迎接”明星大腕的工作,他依然发挥了自己高超的模仿能力,并且“哭戏”突出。而《疯狂粉丝团》能否出现在今年的央视春晚上,目前也还是未知数。据悉,央视春晚剧组还要根据具体剧本,决定是否保留。

  在参加完辽宁台春晚的录制后,赵本山也将正式进入央视春晚剧组。央视春晚在本周末将会进行上下半场的两场彩排,下周则将进入正式带妆彩排阶段,而赵本山究竟会选用哪个小品上央视春晚,在下周的彩排中也将终见分晓。

  - 剧情

  《疯狂粉丝团》

  小沈阳等人组成了一个职业粉丝团,专门为大明星制造人气。这一天,他们被某大腕明星的经纪人花高价雇佣,负责去机场以疯狂阵势迎接这位大明星,为了表现粉丝的忠心和执著,他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正当大家以为这笔雇佣费即将到手时,大明星临时有事来不了了,连哭带闹忙活了半天却拿不到应得的报酬,职业粉丝们不干了。(记者刘玮)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