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曦文《满堂爹娘》 “情场”失意显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7:30
1198efbfd47
张曦文(资料图)

  正在北京台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剧《满堂爹娘》,由导演刘江和金牌编剧高满堂合力打造。该剧在演员阵容上可谓群星璀璨,由姜武、闫学晶领衔主演,张少华、韩影、马精武、张曦文等演员鼎力加盟。该剧人物情节错综复杂,以幽默荒诞的方式,讲述了一对夫妻赡养了7对老人的感人故事。青年演员张曦文在剧中饰演曹端午其中一位后妈的女儿曹丽丽。

  在剧中,主人公曹端午不仅要照顾满堂爹娘,甚至爹娘的儿女也要他操心。谈起丽丽这个人物,张曦文表示与以往有些不同,是一个有点神经质的女孩,一直无法走出婚姻失败的阴影,但是曹端午一直细心帮助他,甚至找到她前夫了解到真实情况,体谅她心中无法言说的关于她前夫是同性恋的困扰,最后终于在他的帮助下成为一名“画虎”的画家,走出“情场失意”。

  在谈到这部剧所表现的老年人再婚问题,张曦文表示这部剧就是在弘扬一种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正如剧中曹端午经常说的一句话:“爹娘多了也是一种福”。

  《满堂爹娘》和以往的平民情感剧不同,虽然讲述的也是家长里短的琐事,可是却加入了许多喜剧元素,使观众在轻松欢笑中体会人生百味。张曦文认为曹端午和丽丽之间的兄妹情谊是该剧中的一个看点,“大孝子”在照顾众多爹娘的同时,肩负着一个“好哥哥”的重任,在剧中有许多如用钱雇佣邻居买丽丽的画和帮助丽丽联系学画老师的片段,虽然是用一种诙谐幽默的方式表现,却从另一个角度体现出曹端午这个人的精神境界,他是一个有大爱的人,一个灵魂境界很高的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