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堂爹娘即将登陆北京 姜武张曦文演绎兄妹情深

2009年09月01日2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曦文
张曦文

  由金牌编剧高满堂编剧,姜武、闫学晶、张曦文主演的亲情大剧《满堂爹娘》即将登陆北京卫视。剧中姜武与张曦文扮演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这对特殊兄妹之间的情谊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该剧讲述的是养殖场工人曹端午(姜武饰),因为生父生母离异后,又分别再婚又再婚,使得闫学晶、姜武扮演的夫妻档,要同时伺候14位爹娘。人情错中复杂,而张曦文扮演的丽丽就是曹端午后其中一位妈的女儿。剧中,张曦文扮演的丽丽离了婚,搬回娘家住,由于受到失败婚姻的打击,整日精神不振,语无伦次,变成一个神经质的女孩。

曹端午为了挽救丽丽,每天让丽丽学画画,家庭拮据的曹端午还自己出钱去找画家,收藏家来欣赏、购买丽丽的画,在曹端午的帮助下,丽丽走出了婚姻的阴霾。可丽丽也渐渐的再心理对曹端午有了另外一种感情,奈于曹端午早已有妻室,二人只能以兄妹情延续情谊。

  曾经在《红海棠》《鸳鸯蝴蝶》等多部影视剧中都有精彩表演的张曦文坦言:此次接演这个角色顶着不小的压力,剧中的丽丽只是个神经质的女孩,整天疯疯癫癫的,但是又不能夸张到满大街跑,要着重去表现她因为婚姻失败而从心底流露出来的那种痛苦,这对没有婚姻经验的张曦文说具备了不小的压力。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