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当刘雪华遇上吴孟达 大女人PK小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4:39

  近日由上海东锦文化出品的电视剧《爸爸天亮叫我》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剧中集聚了实力派演员刘雪华、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吴岱融等。在剧中刘雪华一改往日悲情形象上演大女人角色与吴孟达饰演的小男人相互“比拼” 。

  刘雪华在剧中饰演的是包租婆田蜜蜜一个靠大院出租为生的年轻寡妇,而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前御用男演员吴孟达在本剧中饰演其中一个房客与妻子和儿子一起租住在田家大院。故事围绕田家大院里面的悲欢喜乐为主题讲述了田家大院的人们与虎爷之间的恩恩怨怨。

  刘雪华与吴孟达从第一集就开始相互“PK”上演了温柔但是强势收租婆与怕老婆的穷苦租客之间的故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