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周立波北上标准普通话献艺 海派清口只留在上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5日09:10

  本报讯 周立波近日参加某盛典,却险遭“暗算”。作为牛人出场的“天天”,以形神兼备的模仿能力受到了网友们的推崇,现场表演模仿了多位明星。可是,就在“天天”模仿周立波演出时,周立波本人却“突然”蹿上台,大呼:“你们这样我早晚是要退休的。”

  同时,他还不忘为自己1月30日北京的演出做宣传。他表示,此次北上将不说海派清口,而是以标准普通话的形式献艺。对此,周立波说:“完整的海派清口只留在上海,只为上海和海外的上海人服务。”对于业界传言的天价演出费,周立波则笑着澄清“纯属谣传”,同时宣称自己1月30日在北京的演出票房将全部捐献给基金会,用于音乐教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