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周立波携手余隆 首度北上用普通话恢解交响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1月20日14:31
周立波接过指挥棒.
周立波接过指挥棒.

  继上周末中国著名指挥家余隆在北京恭迎周立波,并发布两人跨界合作“欢乐颂•交响音乐‘新’赏会”之后,1月19日下午,周立波本人于虹桥迎宾馆亮相本次演出的出发仪式,为首次进京造势。

  谈起这次演出,周立波表示他将会用普通话完成整场演出,并且指挥两到三首曲目。而与余隆的对谈部分,则将会着重表达他对交响乐的恢解。对于很多人对于周立波跨界音乐的担忧,周立波强调说:“我觉得音乐没有‘懂’与‘不懂’。只要你欣赏了,并且有自己的感受,那么你就是理解音乐的。”

  首次北上演出,同时又保证不使用上海话,对此,周立波似乎并不担心:“我平时在清口的演出中,普通话和上海话的比例基本上是一比一,所以我认为不说上海话并不会影响演出的效果。”而关于北上的话题,周立波同样强调:“这次北上演出,仅仅是一个特例,完全是为了公益。海派清口永远只为上海人和海外的上海人服务。”

  据悉,本次演出开票以来票房形势极好,几乎到了一票难求的程度。而当记者问周立波会不会担心高票房只是北方观众对他个人的好奇时,周立波笑着说:“我想这次演出的票价已经远远超过‘好奇’的范畴了。” 快鹿的施建祥先生更是当场将指挥棒交给周立波,预祝他北上演出成功。

  对于未来的计划,周立波向记者透露:“去年一年演出一百二十多场,我个人觉得非常的累。今年比较特殊,是世博年,所以我会为世博做公益演出。而等到2011年以后,我希望每年演出限制在50场以内,然后每年出一本书,拍一部电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