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为国粹甘愿作奉献 海派清口将现象棋赛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0:19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 张建东)本周末,备受关注的象棋年终总决赛将在卢湾体育馆打响。对于众多棋迷来说,前往赛场观战绝对有眼福。除了可以欣赏国手大师们的精彩表演,还可以现场近距离感受海派清口的独特魅力。作为开幕式最大的亮点,周立波将在开幕式上倾情表演为大赛创作的象棋作品。

  自从海派清口一炮走红后,周立波堪称红透上海滩娱乐圈半边天。他的海派清口专场火爆异常,580元的门票场场爆满。但这次年终总决赛的套票(开幕式加上6场比赛),只售价80元、180元两档。对此,周立波坦言为了国粹,自己心甘情愿作奉献。“为了给象棋捧场,做点牺牲也是应该的。”

  除了周立波外,当红的偶像歌手薛之谦也将现场演唱为大赛专门制作的主题曲《楚河汉界》。说到能和周立波同台演出,薛之谦相当兴奋,“这次能有机会和周立波老师同台演出,我觉得非常开心,因为我是上海人,也很喜欢周立波老师的表演。这次一起登台,我也要卖力点演出。”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