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失洛杉矶》热播 王骁演活痞子ABC(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09:05
王骁《迷失洛杉矶》表现出色
王骁《迷失洛杉矶》表现出色

  家庭伦理剧《迷失洛杉矶》已在央视八套播出过半,该剧对主人公寻子艰辛历程的讲述打动了不少观众。在剧中,不仅老戏骨梁冠华、王馥荔有精彩表现,王馥荔的儿子王骁也因演活了在美国长大的ABC福兰克而备受观众好评,有观众赞他的表演“很痞很美国,真正抓住了角色的精髓。”更有人认为他是真正的ABC。对于观众的夸奖,王骁笑言非常感谢,不过,他也透露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娃,而他之所以能得到福兰克这个角色是跟导演“软磨硬泡”的结果。

  在《迷失洛杉矶》中,除了王骁以外,安雅、David Tom(谭伯伟)等出演ABC角色的演员都是真正生长在美国的ABC。因此,最初导演沈好放并没有找王骁演福兰克这个角色,而是希望他与妈妈王馥荔合作演一对母子。但是,王骁看了剧本之后却对福兰克这个角色更敢感兴趣,他听说福兰克这个角色还没有定下人选,又听导演说他的形象也可以演福兰克,就经常跑到导演面前“晃悠”,期望能得到导演肯定的答复。谁知“晃”了几天,导演就是不发话,王骁觉得有些着急,妈妈王馥荔就鼓励他如果真的喜欢这个角色就要为自己争取。于是,王骁跑去找导演沈好放,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在您看的这些演员里,我演福兰克最合适。”导演沈好放让他说说理由,他立刻道:“要演福兰克需要三个要素,一是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二是有街头生活经历;三是至少要懂得一些皮毛的表演。而这三点我恰巧就都占上了。”于是,福兰克这个角色,就落到了小时候经常和哥们在北京街头“游荡”,后来又留学加拿大的王骁身上。最终,王骁不负众望,将福兰克外表痞气,内心善良的特性演得入木三分。

  而因为王骁的表演受到肯定,原来不希望他当演员的妈妈王馥荔,也改变了自己态度,她说:“因为我们一家子都是做演艺工作的,所以原本不赞同他演戏,为此还把他送出国留学,学了三维动画和工商管理硕士两个学位,谁知他还是渴望当演员。如今,他的表演受到认可我也感到很高兴,因为这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

  王骁小档案:

  身 高: 178cm

  体 重: 70kg

  学业经历:加拿大三维动画专业6年

  学 历: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

  语 言: 英 文 粤 语

  特 长: 表 演、拳 击、驾 驶、声 乐

  电视剧作品:

  《下南洋》 饰演 简肇兴 导演:沈好放

  《迷失洛杉矶》 饰演 FRANK 导演:沈好放

  《市委书记日记》 饰演 安 军 导演:沈好放

  《戈壁母亲》 饰演 钟 杨 导演:沈好放

  《血缘》 饰演 刘 强 导演:陈立军

  《青春之歌》 饰演 侯 瑞 导演:张小光

  《越王勾践》 饰演 赵 鞅 导演:黄建忠

  电影作品:

  《电影男》 饰演 (男一号)林健 导演:梁常发

  《风中骑士》 饰演:(男一号)阿 宾 导演:尹 祺

  《噢,宅男ORE》饰演:(男一号)张宇成 导演:邹 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