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馥荔王骁共演《迷失洛杉矶》 母子相见不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3:01
王馥荔与儿子王骁
王馥荔与儿子王骁

  由实力派演员梁冠华、王馥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迷失洛杉矶》正在中央电视台八套热播,戏里,梁冠华寻子经历的种种艰辛已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而戏外,王馥荔携儿子王骁同演《迷失洛杉矶》的话题,也被观众热议,不少人都期待看到这对母子在剧中的互动。不过,王骁却透露自己在剧中与妈妈只有一面之缘,而且连话都没说一句。

  在《迷失洛杉矶》中,王馥荔饰演的是梁冠华的姐姐,她是个精明能干又明事理的女性,但在弟弟无后这件事上却始终无法释怀,当听说弟弟曾有一对双胞胎儿女被送去美国抚养后,她立刻督促弟弟去美国寻亲,自己则在中国等待。而王骁饰演的则是在美国长大的ABC福兰克,他从小被美国人领养却得不到好的照顾,每天在街头混迹,是个有点痞气却内心善良的人,梁冠华来到美国后,福兰克给他制造了不少麻烦。因此,王馥荔和王骁虽然同演一部戏,但一个在中国,一个在洛杉矶,相隔甚远,完全没有交流。王骁说,最初导演沈好放的确希望自己出演妈妈在剧中的儿子路远,但他看了剧本却非常喜欢福兰克这个角色,而妈妈也鼓励他争取自己喜欢的角色,所以他三天两头到剧组在导演面前“晃悠”,最终得以出演福兰克,却也跟妈妈失之交臂。

  不过,虽然母子俩没演成对手戏,但王馥荔、王骁都表示不遗憾,王骁更笑言自己跟妈妈合作过好几部戏了,每次都是相见不相识,连台词都没有,两人都觉得这种状态很有趣,打算继续保持这个记录。王馥荔则透露,自己其实一直不支持儿子当演员,但是看到儿子为了当演员不仅辞职回国,还从180斤减到了140斤,所以才被打动。现在看着儿子能走自己的路,她也觉得很高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