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尊俊美露脐PK性感徐子珊 《锦衣卫》造型曝光

2009年10月16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今天,电影《锦衣卫》中主演吴尊的造型曝光。台湾人气偶像吴尊在片中出演“判官”,有人指吴尊此次曝光的“判官”造型颇似好莱坞巨星强尼-德普在《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也大有与性感徐子珊拼“色”之意。


   清凉露脐装 造型后现代

  《锦衣卫》继主演甄子丹、赵薇、戚玉武、徐子珊角色陆续曝光之后,吴尊的“判官”造型也正式揭开面纱。吴尊在片中饰演的“判官”正邪不明,是一位西域大漠中的神秘豪强,其后现代的造型看上去与《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撞衫”,颇为惊艳。在曝光的造型照中,“判官”手持一柄弯刀,俊美朗逸盖世无双,表情不羁,身后护卫簇立,传达出高深莫测的气息。戏外吴尊是出了名的好身材,李仁港导演更是特地为他设计了露脐清凉装,大有与性感徐子珊拼“色”之意。

   弯刀加腿技 大战甄子丹

  据导演李仁港透露,吴尊扮演的“判官”其身份是西域大漠中“山鬼帮”的帮主。其武器也尽显西域之神秘特色,为一柄两头都有刃的新月弯刀,与敌人战斗过程中可谓攻守兼备,既可近体防身,又可远程偷袭,堪称全片最为鬼魅的兵器之一。这位神秘人物与甄子丹扮演的甄子丹一见面就是一场大战。除了兵器厉害了得,其腿功更是“判官”的另一绝招,一度逼得甄子丹无还手之力。而李仁港导演则坦承这样的动作设计是为让吴尊显得更帅,与甄子丹的雄烈之美形成鲜明对比,也让动作场面看上去更加酣畅淋漓。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