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曹颖主持现场过生日 当场演唱主题歌

曹颖

cy家族

  5月14日是著名主持人曹颖的生日,日前,在长沙录制《智勇大冲关》时,现场近百名粉丝和观众一起为她过了个难忘的生日,曹颖和cy家族也即兴献唱了节目主题歌《勇敢向前》。

  当天一进棚,乐队的老师们就为曹颖弹起了生日歌,主持搭档则送上了生日礼物和生日卡片,现场的嘉宾等也纷纷献上生日歌和生日祝福,让曹颖感动不已。

  到场的颖迷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贺礼,但是由于曹颖参加赈灾活动时着了凉,有点发烧,为了不传染给粉丝,她选择了用唱歌的方式表达对颖迷的谢意。

  据悉,《智勇大冲关》节目的主题歌是曹颖特别请人为栏目创作并亲自演唱的,当天是她第一次在现场演唱这首《勇敢向前》。曹颖带领CY家族的三个男生为在场观众激情献唱了这首活力十足的歌曲,也通过这首歌传达了她对所有支持她的朋友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