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颖获“华语节目风采主持”奖 与奖杯“撞衫”

2009年06月12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曹颖意外与奖杯“撞衫”
曹颖意外与奖杯“撞衫”

  作为上海电视节的一大品牌活动,2009华语主持群星会暨高峰论坛吸引了众多名嘴和媒体的关注,来自两岸三地及海外的华语主持精英们齐聚一堂,斗嘴秀技。著名主持人曹颖获得“华语节目风采主持”称号,巧合的是,当晚曹颖的小礼服和大会的奖杯配合得相得益彰。

  本届《2009华语主持群星会》是对华语节目主持人的一次生动盘点和精彩巡礼,也是华语主持界一次难得的大聚会。本次大会阵容及其强大,各种主持风格得以交融互会,激发出了更多的火花,他们当中的很多人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主持特点,甚至树立了个人品牌。

  会上收获了“华语节目风采主持”嘉奖的曹颖不仅特地抽空到上海领奖,更带领cy家族的三个男孩一起上台演唱了曹颖在下半年即将发行的第三张专辑里的新歌《甜爱》,轻松活泼的表演给现场带去欢乐。

  而更为有趣的是曹颖和奖杯的“撞衫”。当天曹颖身着一件改良款黑色绣金龙花纹的无袖旗袍礼服,与同样是黑底上雕刻金色花纹和文字设计的奖杯不约而同地撞了回衫,成为了当晚一个特别的小花絮。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