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与女友合照网上曝光 两人有结婚打算(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09:20
网友提供的韩寒和女友的合照

  据《现代快报》报道,感情世界一向扑朔迷离的韩寒,近日在作客周立波主持的访谈类节目《一周立波秀》中透露自己有正在交往中的女友,并坦言有与其结婚的打算。

  在周立波的追问下,韩寒承认有女友,“我们有打算结婚,我还是很喜欢小孩子的。”一旦韩寒结婚,是否会引发粉丝的不理智反应呢?对此韩寒直言不担心,“我觉得,我的女性读者应该具备正常的智商和情商,不会发生不好的情况。”

  此话一出,立刻有细心网友在某网站上的“韩寒书友会”小组中刊登出一组韩寒和传说中女友的照片。记者从网上看到,照片中的女孩打扮时尚,长发披肩,与韩寒甚是亲密。(应嘉轩)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