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承认有“长线女友” 打算与其结婚(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15日07:49
韩寒承认有女友
韩寒承认有女友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月15日报道 即将在春节期间由凤凰卫视和东方卫视一同播出的访谈类节目《一周·立波秀》近日在上海秘密录制,除了姚明到场出任嘉宾以外,声称“最近不接受采访”的韩寒也出现在节目中。韩寒不仅承认有“长线女友”,而且坦陈双方有结婚的打算,“我们打算结婚,我还是很喜欢小孩子的。”

  韩寒之前在博客里透露,每年都有女孩打他的电话或者是找到他家要求结婚,他更表示从来不用聊天工具与女孩聊天。一旦结婚,是否也会引发粉丝的不理智反应呢?对此,韩寒直言不担心,“我觉得,我的女性读者应该具备正常的智商和情商,不会发生像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那样的情况。”(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