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阿凡达》蝉联五周票房 逼近五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1月18日14:45
成龙主演《邻家特工》
成龙主演《邻家特工》

  本周烂片:

  《邻家特工》The Spy Next Door

  导演:布莱恩•莱温特 Brian Levant

  编剧:格雷戈里•波伊莱尔 Gregory Poirier

  主演:成龙 Jackie Chan

  安贝•瓦莱塔 Amber Valletta

  玛德琳•卡罗尔 Madeline Carroll

  凯瑟琳•波切尔 Katherine Boecher

  卢卡斯•提尔 Lucas Till

  比利•雷•赛勒斯 Billy Ray Cyrus

  乔治•洛佩兹 George Lopez

  类型:喜剧/动作

  《邻家特工》用事实证明,成龙在北美的人气已经跌到了谷底。这部有着《宝贝计划》影子的电影,讲述了成龙扮演的特工和一群孩子躲避追杀的故事,虽然电影依旧沿袭了搞笑加打斗的元素,但过于俗套的剧情和打酱油式的好莱坞路数,没有在北美市场获得任何赞扬。从某种程度上说,它就是去年同期上映的《春丽传》——在烂番茄网站的好评率只有9%。《纽约日报》指出:“很难想象这样一部电影居然动用了三个编剧,就算它的卖点是动作场面吧——不知为何,它也显得十分粗鄙和难看。”《华盛顿邮报》认为:“一个成年人和一群小孩构成的喜剧,其实已经走到了尽头,它真的无法吸引观众。去年的《犬父当道》已经证明了这点。”

《可爱的骨头》
《可爱的骨头》

  《可爱的骨头》The Lovely Bones

  导演:彼得•杰克逊 Peter Jackson

  编剧:弗兰•威尔士 Fran Walsh

  菲利帕•鲍恩斯 Philippa Boyens

  彼得•杰克逊 Peter Jackson

  艾丽斯•西伯德 Alice Sebold

  主演:西尔莎•罗南 Saoirse Ronan

  马克•沃尔伯格 Mark Wahlberg

  蕾切尔•薇姿 Rachel Weisz

  苏珊•萨兰登 Susan Sarandon

  托马斯•麦卡锡 Thomas McCarthy

  史坦利•图齐 Stanley Tucci

  类型:剧情

  由《指环王》导演彼德-杰克逊执导的《可爱的骨头》,本来是年度最受期待的电影,但是自从它被推延到今年上映后,业内就知道它的质量之差,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影片的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以及女主角萨瑞斯-罗南,将这部带有痛苦情感的电影演绎得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只有扮演杀手的斯坦利-图茨有希望在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中,占据一席之地。

  《可爱的骨头》根据爱丽丝-希伯德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1973年12月,14岁的女孩苏西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坏蛋诱骗到一个小屋杀害。凶手正是她的邻居哈维,一个看上去并无攻击性的普通男人。苏西来到天堂后只能眼睁睁看着家人伤心,并忍受着凶手逍遥法外的现实,她想做出点什么,但却无能为力。曾在《赎罪》里扮演“告密”女孩的萨瑞斯-罗南出演这个小女孩,她曾以《赎罪》杀进了2008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竞争。《可爱的骨头》是彼得-杰克逊的一部重头戏,汇集了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雷切尔-威兹和马克-沃尔伯格等众多大明星,影片原本打算在今年3月13日上映,但制片方担心这个糟糕档期放映会“浪费”此片,于是推延到了去年年底小规模放映,本周才大规模上映。

  《可爱的骨头》的好评率只有37%,《环球邮报》讥讽道:“很多小说,只有封面好看,内容一塌糊涂,而这部电影就属于这样的作品。”《多伦多之星》认为:“很难想象,这是一部出自杰克逊之手的电影,也许他当初选择拍摄这部小说,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旧金山纪事报》认为:“杰克逊的想象力和特效驾御能力,在这部孱弱无力的小说面前,简直束手无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