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内地票房破5亿 轻松超越《20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1月18日07:47
[提要]上映13天后,《阿凡达》内地票房轻松冲破5亿元。众院线人士都表示,该片成为内地首部超越1亿美元,即6.8亿人民币的影片,已无悬念……[我来说两句]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所有业内人在《阿凡达》上映的首周,都预测该片会刷新《2012》在12月份刚刚创造的内地票房记录,只是,没有人想到,纪录会来得如此快——上映13天后,《阿凡达》内地票房轻松冲破5亿元,去年《变形金刚2》上映的第13天,还未突破4亿元的票房。众院线人士都表示,该片成为内地首部超越1亿美元,即6.8亿人民币的影片,已无悬念。

  上周是《阿凡达》上映的第二周,相比第一周上映时的票房,这周的票房总数基本没有跌幅,而上周二(12日)的票房成绩甚至还高于第一周。上周最低的单日票房也有3000万左右,最高票房则是周六的5600万左右,周票房总计约为2.7亿。加上《阿凡达》上映首周的2.8亿,截止12月17日,该片的票房达到了近5.5亿人民币,从而刷新了《2012》刚刚在12月份创造了4.6亿的内地最高票房纪录。由于这刚刚是《阿凡达》上映的第二周,所以新的“内地最高票房纪录”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将被难以预料地往上提升。

  上周有成龙的《邻家特工》和剧场版的《柯南》上映,但搜狐娱乐从各大院线了解到,这两部新片对于《阿凡达》的排片未造成影响,许多电影院里,该片一天内仅放映一场。

  以普通2D、3D、数字、胶片、Imax5种制式上映的《阿凡达》,上座率情况也各不相同,2D影厅的上座率都不及3D和Imax影厅,但由于3D、Imax影厅的票价也比2D高出一截,这也很大程度上弥补了2D放映的《阿凡达》的缺憾。

  一般来讲,一部影片上映的第三周是一个关口,很多影片在第三周的跌幅都相当大。不过,不少业内人士反映,之前的大雪、寒潮天气延误了一些地区观众的观影时间,加上学生假期的到来,该片在第三周仍会保持一个极高的票房数值,《阿凡达》有望在本周突破6.8亿,成为内地第一部票房达到1亿美元数值的电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以后看不到这么好看的电影可怎么办。
寒假到了,阿凡达的票房还会继续突破的。
没有《魔戒》和《金刚》好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