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在京郊热拍 探班赶上袁立玩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1月06日08:31
《婚姻保卫战》目前正在京郊紧张拍摄
《婚姻保卫战》目前正在京郊紧张拍摄

  信报讯 赵宝刚新作《婚姻保卫战》目前正在京郊紧张拍摄,记者日前探班,正赶上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玩命”。

  在一处废弃的旧楼顶上,袁立饰演的兰心的公司意外发生大火,一向坚强好胜的兰心在绝望和无奈中站在楼顶想要跳楼,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丈夫许小宁和朋友们赶来劝阻,并成功将她救下。

  在郊区的片场,不但气温极低,还刮着五六级的西北风,而楼房周围连安装保护措施的位置都没有,工作人员全棉服上阵还冷得跺脚,可怜的袁立最后冻得连说话都张不开嘴了,而当她听到许小宁发自心灵的呼唤时,脸上仍然很快就流下幸福的眼泪,表演功力非常了得。在这场戏中台词最多的黄磊也被大风搞得面目全非,脸庞黑得像火炭,但他仍情愿为自己喜爱的角色奉献。

  据悉,由于赵宝刚的影响力,该剧没有拍完就已经确定了首播日期,国内4家卫视将在8月15日启播。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