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元旦剧组度过 为工作人员派送奶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2日09:19
  空军题材电视剧《成长》正在武汉热拍,担任剧中男主角的郭晓冬的热心与慷慨在剧组里广为流传。据悉,郭晓冬不仅会对身边的工作人员嘘寒问暖,还时不时地派送奶茶给剧组,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觉一丝温暖。

  在被问及虎年元旦会怎样度过时,郭晓冬笑笑:“当然还是会在剧组拍戏,时间紧,任务重,没有时间休息的。”原本以为在武汉过冬会比较温暖,可是武汉的冬天却比想象中要寒冷。看着周围的工作人员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郭晓冬立马买回几箱杯装奶茶运到拍摄现场分发给大伙,大家在片场能喝到可口的奶茶,立刻觉得温暖了许多。前段时间,郭晓冬在《成长》剧组里过生日,影迷送了好几个生日蛋糕,他更是不忘招呼工作人员一起共享。郭晓冬对工作的严谨认真以及“从不摆谱”的待人方式,一直受到圈内人的称赞。

  据悉,元旦夜,央视八套播出第四届电视剧群英汇晚会,郭晓冬在其中也有精彩的亮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